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陕西省国土资源有关部门对合阳矿产资源管理及超层越界检查工作进行督查检查

日期:2017-11-27    来源:华商网

国际煤炭网

2017
11/27
14: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安全 矿产资源 平政煤矿

-1
-2
-3

2017年11月22日上午,陕西省国土资源厅联合省煤矿安全监察局、省煤矿生产安全监督管理局、渭南市国土局等单位相关领导来我县平政煤矿检查指导工作。

这次重点检查范围为超层越界、违法违规开采、矿产资源合理开发利用以及近期安全生产情况,同时对监管部门履行职责情况进行督察。检查组首先听取了企业汇报,现场查阅了相关的图纸和资料,并深入到现场实地查看了安全生产情况。

检查组对于政府监管及平政煤矿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会上合阳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江平代表政府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国土资源厅矿管处席孟刚处长要求:一是要严格履行好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技术人员的配备及培训,切实搞好安全生产及矿产资源开发利用工作。二是政府部门要高起点严要求,加强监管,加密检查次数,严格检查时效,切实履行好相关责任,确保不出现违法开采行为。三是要求企业认真执行好相关的法律法规,注重日常资料的积累和收集,及时测量,规范管理,准确填绘相关图件和资料,确保资源利用合法充分。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