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人物 » 煤炭企业人物 » 正文

安徽淮北矿业以不低于20万元年薪聘工匠大师

日期:2017-11-29    来源:中国煤炭网  作者:鄢丽娜

国际煤炭网

2017
11/29
1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淮北矿业集团 煤矿企业 煤炭行业

以实打实的激励手段解决煤矿工人薪资水平低、煤矿人才流失严重的问题

为解决煤矿工人薪资水平低、人才流失严重的问题,安徽淮北矿业集团将对工匠大师和工匠实行聘任制和年薪制。这是记者从11月28日召开的安徽淮北矿业集团第十一次人才工作会议暨第十三次科技大会获得的信息。

今年,淮北矿业集团印发了《淮北矿业2017—2020年工匠建设行动计划》,计划从2017年到2020年,培养20名左右在全煤行业、全省乃至全国知名的淮北矿业工匠大师,200名左右在全矿区具有引领带动作用的淮北矿业工匠,2000名左右经验丰富、实操能力突出的能工巧匠。

淮北矿业集团对淮北矿业工匠大师和淮北矿业工匠实行聘任制和年薪制,聘期2年,在聘期内由相关单位每年考核一次,淮北矿业工匠大师聘期内享受不低于20万元的年薪,淮北矿业工匠聘期内享受不低于15万元的年薪。此外,凡是被评为淮北矿业工匠大师的,技能等级直接认定为高级技师;被评为淮北矿业工匠的,技能等级直接认定为技师。对被评为能工巧匠的,该集团一次性奖励2000元。

此次会议表彰了7家先进单位、10位淮北矿业领军人才、5位淮北矿业工匠大师、9位淮北矿业工匠、108位淮北矿业拔尖人才、189项科技和管理创新成果项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