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安全 » 煤矿安全聚焦 » 正文

缅甸突发矿难 一名中国煤矿专家被困未搜救成功

日期:2017-11-30    来源:海外网

国际煤炭网

2017
11/30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坍塌事故 煤矿安全 缅甸煤矿事故

图片来源:缅甸中文网

11月27日中午,马圭省一煤矿发生坍塌事件,导致8名工作人员被埋,其中包括一名中国煤矿专家,内政部公布的姓名为Mr.Chen Changrund。

马圭省额培镇区选区省议会代表吴钦貌伦表示,位于敏布县额培镇区与瑞瑟多镇区之间的长途公路附近,有一处采矿区在27日发生坍塌事故,当时有8人被埋在矿井内,目前还有人还被埋在矿井里。

发生矿难的煤矿,位于马圭省敏巫镇曼隋瑟多佛塔附近。11月27日当天,煤矿的排气管爆炸,进而导致煤矿坍塌。当时,1名中国的煤矿专家跟随矿工到矿洞内进行勘测,不幸遭遇事故。

议会代表吴钦貌伦在28日向媒体表示,在发现的遗体中,除了3人身受重伤,其他都是因为缺氧窒息身亡。现在还在努力搜救其他被埋人员。

据悉,发生事故的煤矿深700英尺,发生爆炸的地区位于300英尺深的位置。煤矿由函特公司负责开采。除了搜救工作,相关部门正在对责任公司进行调查追责。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