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神华2018年定价方案

日期:2017-12-06    来源: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

国际煤炭网

2017
12/06
15: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华集团 煤炭价格 煤炭企业

据了解,神华2018年的定价方案为:

一、对五大电、华润、浙电粤电等地方电企的年度合同一视同仁,年度长协量:月度现货量=1:1。

二、年度长协价维持2017年的机制,535与环指、CCTD联动。

三、月度现货价,以上一个月的API8、CCI、CCTD的平均值作为下一个月的月度现货价。

备注:API8指数是中国华南地区(广东、广西、福建)到岸价评估(CFR South China, 5500kcal),以CFR的模式到中国华南的卡值为5500的国际煤舱底不含税价格,产地没有限制,主要包括澳大利亚、南非、印尼等地。同时,API8指数也考虑从秦皇岛运至广州的国内煤,反映的是此区域最有竞争力的价格。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