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安全 » 煤矿安全动态 » 正文

重庆市綦江区部署年末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7-12-07    来源:重庆煤监局办公室

国际煤炭网

2017
12/07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安全 瓦斯防治 水害治理

近日,重庆市綦江区煤安办召开干部职工会,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宣传贯彻,分析岁末年初煤矿安全生产形势,对近期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煤安办主任、煤管局局长李安亮强调,一是全面梳理2017年监管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对照任务清单,必于12月20日前保质保量完成2017年度监管执法计划,并提早谋划2018年度安全监管工作思路和执法计划。二是积极回应重庆煤监局来綦江调研座谈有关问题,认真研究落实。三是督促煤矿严格落实以瓦斯防治水害治理为主的防重防大工作要求,坚决杜绝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四是严格执行乡镇煤矿深夜班严禁采掘生产作业的规定,加强远程监控,采取夜间抽查方式,杜绝乡镇煤矿“零点班”运煤出井,严防煤矿违规组织生产;对乡镇煤矿年度停产检修工作要提前安排布置,确保停产检修工作顺利进行。五是统筹协调各产煤镇政府和区级相关部门作好已关闭煤矿的信访稳定工作,要注重收集情报、掌握情况、把握重点,确保矿区稳定。六是高度重视已关闭煤矿地表环境恢复治理和矿井水治理工作,要吃透环保督察政策,履职尽责。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