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运销 » 煤炭铁路运输 » 正文

包神铁路公司电务专业顺利完成达旗站TMIS网络割接

日期:2017-12-15    来源:包神铁路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7
12/15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包神铁路 铁路运输 设备安全

近日,包神铁路公司电务专业利用天窗作业时间,顺利完成达旗站TMIS网络割接工作。

该公司达旗站TMIS网络交换机原放置在车站危货室。由于危货室需要经常开窗通风,而达旗地区风沙大,交换机防尘工作环境无法保证,存在交换机宕机故障隐患。为保证设备正常运行,经与达旗电务工区及车站沟通后,决定将达旗TMIS网络交换机割接至达旗通信机房。该公司提前配置好备用交换机数据,按照用户优先级,切割时优先恢复运转室、货运室TMIS网络、其次恢复车站办公用户网络的流程,指派网络工程师全程配合实施割接工作,综合布线全部由通信机房的地下管道井接入用户房间,减少了裸露的PVC线槽。

通过此次网络切割工作,不仅保证了设备的运行安全,同时也使办公岗点更加整洁。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