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化工 » 煤化资讯 » 正文

投资110亿元!桐昆集团拟与上海宝钢气体合作新建120万吨/年煤制乙二醇

日期:2017-12-15    来源:化工在线

国际煤炭网

2017
12/15
11: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桐昆集团 上海宝钢气体 煤制乙二醇 煤化工

12月12日下午,桐昆集团董事长陈士良,上海宝钢气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合成气业务部总经理郑袁劲,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崔从权等一行来安徽庐江县考察并对接项目建设。

陈士良一行先后考察了位于龙桥工业园的项目拟选址地块和新建中西河码头,听取了园区的功能定位、区位优势、发展现状及码头建设等情况的介绍。县委书记王连贵、副县长王斌亲切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并随后召开投资考察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连贵向陈士良一行全面介绍了合肥市情,庐江县情及交通区位优势、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有关政策等,王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项目立项、环评、能评等问题作出说明,双方达成重要共识。王连贵要求,相关单位要认真梳理考察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明确各项工作推进路线图,并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成立专门工作小组,把此项目当做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来抓,全程跟踪服务,确保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据悉,桐昆集团与上海宝钢气体有限公司拟合作在庐投资年产120万吨煤制乙二醇项目,总投资110亿元。之前,桐昆集团、上海宝钢气体有限公司联合考察团曾两次来庐进行考察,并就项目选址进行了论证和调研。

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浙江桐乡市经开区,是以聚酯涤纶丝制造为主的大型上市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聚酯化纤企业,位居中国500强企业第362位。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