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化工 » 煤化资讯 » 正文

久泰能源内蒙古50万吨煤制乙二醇项目合作协议签署

日期:2017-12-18    来源:化工在线

国际煤炭网

2017
12/18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制乙二醇 久泰集团 乙二醇项目

近日,久泰能源(鄂尔多斯)有限公司与空气化工产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年产50万吨乙二醇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正式签署。久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崔连国、空气化工产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裁胡静及双方公司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崔连国表示,此次框架协议的签署,进一步明确了项目合作方向、内容和重点,是久泰实现发展的又一重要机遇。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在核心技术、产品研发及装置设备等方面深入交流,实现双方信息共享,共同推进项目建设投产。

胡静表示,空气化工产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有能力、有信心与久泰携手推进项目建设与发展。久泰现有的设备和技术能力为双方在合作范围、建设模式、设计施工及投资回报等方面提供了优质的平台,相信这个项目的合作将推动双方更快更好发展。

随后,久泰能源(鄂尔多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庆海与空气化工产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裁胡静在代表双方签署了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工艺技术路线、合作方式和前景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磋商。

11月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访华期间,内蒙古久泰新材料有限公司与美国空气化工产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意向协议。

久泰能源(鄂尔多斯)有限公司目前已投产100万吨甲醇和10万吨二甲醚项目,年产50万吨乙二醇项目将部分依托年产100万吨甲醇装置的剩余产能,改造部分公用工程和辅助生产单元。

2017年9月5日,久泰集团旗下久泰能源(鄂尔多斯)有限公司年产20/50万吨乙二醇项目和内蒙古久泰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吨乙二醇项目工程设计合同集中签署。久泰集团董事长崔连国与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吴银龙、航天长征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姜从斌代表三方共同签署工程设计合同。集中签约并进入实施阶段的久泰集团三个乙二醇项目工程设计合同内容包括了除空分装置、气化装置、变换装置、低温甲醇洗装置之外的全部工艺装置、公用工程、辅助设施工程以及项目总体设计工作。9月10日,久泰集团与航天长征、中国能源工程三方签约项目工业气体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将在项目技术、方案论证、工程建设、投资合作及工厂运营等方面实现合作。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