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安全 » 煤矿安全聚焦 » 正文

山西临汾召开专题会进一步完善煤矿安全监管体制

日期:2017-12-18    来源:临汾新闻网  作者:王长波

国际煤炭网

2017
12/18
13: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安全 同煤集团 宏大煤矿

12月12日下午,临汾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煤矿安全监管体制改革部署会议精神,明确在临行政区域内的省属五大煤炭集团所属煤矿安全监管职责,进一步完善临汾市煤矿安全监管体制,促进煤炭行业科学、安全、可持续发展。临汾市副市长王延峰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临汾市人民政府关于在临汾市行政区域内的省属五大煤炭集团公司所属煤矿安全责任监管的通知》;市政府和各县(市、区)签订了安全监管确认移交书;尧都、蒲县、翼城等县(市、区)及同煤集团宏大煤矿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王延峰指出,省属五大煤炭集团所属煤矿安全监管职责属地管理,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法》、国务院安全生产大检查反馈问题整改的必然要求,是省委、省政府着眼于提高煤矿安全监管水平的制度创新,各县(市、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敢于担当,坚决服从省委、省政府的要求;要摸清底数,分类管理,保证过渡期安全;要明确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不断健全责任体系;要树牢红线意识,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