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制油 » 正文

神华宁煤400万吨煤制油项目实现满负荷稳定运行72小时

日期:2017-12-21    来源:央广网  作者:徐升

国际煤炭网

2017
12/21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华宁煤 煤制油 能源安全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的神华宁煤400万吨煤制油项目,是保障我国能源安全,推进国家中长期发展战略而设立的国家煤炭深加工示范项目。在12月17日实现满负荷运行后,在20日19时52分,实现全系统满负荷稳定运行72小时,圆满完成项目建设目标。

神华宁煤煤制油分公司总工程师黄斌:下一步重点要让系统在高负荷状态下运行更稳定,力争多开发一些产品,走产品的精细化高端化,在能源安全、在经济效益的发挥上取得双赢。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