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燕子山矿强力皮带队“三步工作法”确保煤流畅通无阻

日期:2017-12-21    来源:中国煤炭网  作者:吕存

国际煤炭网

2017
12/21
12: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设备 机电设备 煤炭

燕子山矿强力皮带队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和矿党政安全工作指示,在不断强化全队干部员工安全思想、政治教育的同时,全面具细落实日常各项工作。为搞好安全生产工作,队务会出台“人、机、环境”三步工作法,具体情况灵活实施。

一是准确定位安全管理中最难以确定和把握的因素。为此,该队把如何管理好人的问题列为首要问题,除日常安全知识教育、法治道德教育外,还要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和技术大拿定时给员工授课,进行业务技术培训,以此不断提高员工队伍的整体素质。

二是紧抓机电是保障煤炭生产的先决条件问题。该队把搞好机电工作列为重中之重,在保证每台设备正常运转的前提下,坚决做到日常的精心维护,特别是对易损件的补给做到心中有数。如矿上紧缺的机电零配件,就及早打报告要求备件。

三是落实环节各项工作到位实现现场全过程的安全。该队将环节工作的全面落实,视之为安全工作的落脚点,无论事项的大小,必须落实到人,使每个人肩上有责任,心中顾大局。此外,该队对每项工作的安排和落实都一定是亲力亲为。通过严格执行“三步工作法”,全队安全文明生产工作、标准化建设工作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等,都取得了非同凡响的显著成效。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