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水泥要闻 » 正文

龙力水泥公司与南阳中联卧龙水泥公司就盘活资产托管经营签约

日期:2017-12-29    来源:郑煤集团  作者:刘呈州

国际煤炭网

2017
12/29
17: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郑煤集团 龙力水泥 水泥企业

12月18日上午 ,郑煤集团龙力水泥公司与南阳中联卧龙水泥有限公司就盘活资产托管经营举行签约仪式。

双方协定:龙力水泥公司将所有的水泥生产线及其配套设施等资产委托南阳中联卧龙水泥有限公司管理。南阳中联卧龙水泥有限公司负责生产经营的资金投入和龙力水泥公司的运营管理,并依据相关约定向龙力水泥公司缴纳一定的托管费用。托管经营期内,合作项目的盈亏均由南阳中联卧龙水泥有限公司承担。托管经营期为两年,两年结束后进入股权转让。

双方表示将通力合作,为龙力水泥早日复产创造条件。

南阳中联卧龙水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1月,是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拥有一条4500t/d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三条Φ3.2m水泥粉磨生产线,年可生产优质熟料120万吨,水泥180万吨。

此前,集团公司根据全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精神和处置“僵尸企业”的总体要求,为加快龙力公司对外合作步伐, 11月17日,举行了龙力水泥公司对外合作意向洽谈会。12月10日,又进行了龙力水泥公司入围意向单位合作竞谈,最终龙力水泥公司与南阳中联卧龙水泥有限公司达成了合作共识。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