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沈阳:四环以内烧散煤用户都可以登记购买型煤

日期:2018-01-08    来源:沈阳晚报

国际煤炭网

2018
01/08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型煤 散煤治理 煤炭

2017年11月开始,沈阳市开展清洁型煤代替散煤活动。使用过的居民普遍反映清洁型煤“火旺、耐烧、不呛人”,配套的专用炉具外观漂亮、节煤、使用方便等。到2017年12月1日,沈阳市已经完成了三环以内的散煤替代任务,累计替代散煤户5818户,累计送煤4067.6吨,安排型煤配送中心19个,回收散煤510吨。

近日,记者就很多读者关注的“清洁型煤在哪购买”“价格如何”等问题,采访了市质监局稽查局副局长周聪。

周聪表示,清洁型煤属于政府补贴项目,沈阳四环以内烧散煤用户都可以登记购买型煤,因为涉及到政府补贴需要核实用户的身份,烧散煤用户需要到所在社区进行填表、报名、公示,不可以个人购买。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