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安全 » 煤矿安全动态 » 正文

淮北矿业集团涡北煤矿初审通过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

日期:2018-01-15    来源:亳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国际煤炭网

2018
01/15
14: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淮北矿业集团 涡北煤矿 煤矿安全

2017年12月12日-13日,安徽省经信委组织专家对淮北矿业集团涡北煤矿申报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矿井进行初审。

按照《<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要求及评分方法(试行)>和<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考核定级办法(试行)>》(煤安监行管〔2017〕5号)、《安徽省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考核定级实施细则》(皖经信煤炭〔2017〕108号)的规定,审查组听取了涡北煤矿关于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通风、地质灾害防治与测量、采煤、掘进、机电、运输、职业卫生、安全培训和应急管理、调度和地面设施等11个专业进行了资料查阅和现场检查。

经专家审查,涡北煤矿综合得分92.11分,初审评定为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矿井。

省经信委煤炭办副主任方恒林对涡北煤矿提出4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风险辨识评估的质量;二是全面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建设;三是进一步加强达标规程的学习;四是切实抓好今冬明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