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日照市工商局抽检煤炭样品60个批次 不合格2个批次

日期:2018-01-16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煤炭网

2018
01/16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质量 煤炭行业 散煤

从日照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获悉,该局于2017年11月份组织开展了煤炭专项检查抽检活动,目前抽样检测工作都严格依法进行完毕。本次共检查散煤经营户235户,抽取煤炭样品60个批次,其中合格58个批次,不合格2个批次,合格率为96%。

据日照市工商局介绍,在本次抽检工作中,全面实行“双随机”工作制度,实行抽检对象、抽检人员“双随机”。抽检样品的抽取严格按照《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办法》规定进行,样品封存严格履行确认程序,由工商局执法工作人员、承检单位工作人员、经营单位当事人三方共同签字。样品抽取依照随机性原则,统筹兼顾经营单位规模,力争全面反映流通领域农资质量状况。抽样和检验工作由有资质的临沂新时代工矿产品检测有限公司承担。样品检验严格按照相应商品现行有效国家标准要求进行,确保了检验结果的科学性、公正性。

日照市工商局流通领域煤炭抽检不合格名单

-1

日照市工商局流通领域煤炭抽检合格名单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