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电力要闻 » 正文

国华电力公司沧东电厂日供热量创历史新高

日期:2018-01-17    来源:国华电力公司

国际煤炭网

2018
01/17
15: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华电力公司 沧东电厂 供热系统

1月14日,国华电力公司沧东电厂日供热量达到8487.3吉焦,同比去年最高供热量增加851.1吉焦,创该厂对外供暖以来日供热量历史最高记录。

进入“三九”以后,华北地区环境温度下降明显,该厂严格落实集团“四确保”要求,认真做好保供暖任务,始终牢固树立“保供暖、保民生、保稳定”的政治意识,精心组织,多管齐下确保供热安全。一是规范运行人员巡回检查、事故预想及应急演练工作,重点做好供热系统的操作控制,全面规范供热期间的运行管理。加强系统检查、维护,创造一切有利条件确保设备稳定性、可靠性投入;二是加大现场监察和设备巡检力度。结合本年度港区供暖面积增大较多的实际,各专业深入做好运行分析、设备分析、缺陷分析,全面消除影响设备稳定运行和安全度冬的隐患,实现对外换热站设备出力达到额定,既实现了压红线经济运行,又实现了供热零故障。

目前,该厂四台机组运行稳定,热网系统健康状况良好,各项供热指标正常,为渤海新区人民享受暖冬提供坚实保障。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