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国内煤炭市场 » 煤炭价格趋势 » 正文

煤炭采选板块活跃走强 盘江股份涨超5%

日期:2018-01-22    来源:证券时报

国际煤炭网

2018
01/22
11: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股 煤炭采选 炼焦煤

  1月22日早盘,煤炭采选板块活跃走强,截止发稿,盘江股份涨5.26%,潞安环能,陕西黑猫,宝泰隆,露天煤业,兖州煤业,阳泉煤业,平煤股份,中国神华等股跟风上涨。
  
  中信建投目前看好煤炭股春季躁动行情,主要理由包括:一是一季度煤焦钢补库叠加限产解除预期对双焦价格产生刺激,动力煤淡季不淡;二是一季度面临开工旺季,信贷和流动性环境较为友善,节前央行推出临时准备金动用安排,缓解春节期间流动性投放压力;三是一季度有望展开年报预期行情。目前龙头标的估值仍旧偏低,仍存在估值修复行情。继续推荐核心标的:炼焦煤(潞安环能、西山煤电、雷鸣科化、神火股份)、动力煤(中国神华、兖州煤业、陕西煤业)、山西国改(山煤国际)。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