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钢铁行业要闻 » 正文

巴西决定对中俄钢铁产品暂缓一年征收反倾销税

日期:2018-01-24    来源:商务部  作者:驻巴西使馆经商处 李游

国际煤炭网

2018
01/24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钢铁产品 热轧钢产品 钢铁行业

巴西《这就是》新闻网1月18日报道,巴西外贸委员会(CAMEX)当日决定,对进口自中国和俄罗斯的热轧钢产品征收为期5年的反倾销税,但出于公众利益考虑,暂缓一年执行。

报道称,因为巴西工贸服务部贸易保护局要求采取反倾销措施的意见强硬,Camex做出批准但立即暂停的决定,也就是说,一年内暂不征税,一年期间将重新评估。

Camex在报告中强调,暂停征税是根据对进口的观测并考虑对国民经济的影响以及未来可能的变化采取的“例外措施”,巴西政府不会接受任何不公平贸易的行为破坏国家的产业。

据悉,巴西外贸委员会中,只有巴西工贸服务部主张立即采取反倾销措施,其他7个部委均反对。尽管会后作为发言人的巴西计划部部长称,该决定是所有部委的共识,不存在反对或同意之分。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