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潞安集团召开煤炭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降成本”座谈会

日期:2018-01-28    来源:潞安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8
01/28
18: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产业 潞安集团 煤炭企业

  1月19日下午,潞安集团召开煤炭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降成本”座谈会。中国煤炭经济研究院院长岳福斌,集团副总经理唐军华参加座谈会。
 
  座谈中,岳福斌结合国际国内形势,阐述了煤炭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必要性。他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就是提高供给质量,适应需求发展。就煤炭产业而言,不能再依靠规模扩张实现效益的提高,必须坚持转型升级发展不动摇,坚持下功夫控制增量资产和优化存量资产。要牢牢把握煤炭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带来的契机,全力实现煤炭产业的清洁、绿色、协调发展。要加快处置无效和低效资产,盘活存量资产,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全力确保企业效益。
 
  唐军华表示,近期,潞安结合企业实际,深入推进降成本、去杠杆工作。在淘汰落后产能、开展降本增效活动的同时,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投入,稳步推进高端煤化工等产业的发展,推动煤炭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希望,今后,中国煤炭经济研究院加大对潞安的指导支持力度,助推潞安健康稳定发展。
 
  会上,集团各相关处室还就煤炭产业如何更好地实现降成本、去杠杆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