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财经 » 煤炭财经要闻 » 正文

全国煤炭行业唯一互联网支付牌照续展

日期:2018-01-29    来源:中国电力报

国际煤炭网

2018
01/29
14: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行业 陕煤集团 煤炭交易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了全国第五批非银行支付机构《支付业务许可证》续展决定,陕西煤炭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等21家顺利续期,新一轮有效期将从2018年1月6日至2023年1月5日。

据悉,陕西煤炭交易中心是陕煤集团所属的,以煤炭等大宗商品线上交易、线上支付为主营业务的社会化互联网平台企业,是陕西省“十三五”规划推进服务业提质增效重点培育的物流金融项目。公司在2013年1月6日获得可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互联网支付业务的支付牌照,至今仍是陕西省及西北地区唯一一张许可开展互联网支付业务的支付牌照,也是全国煤炭行业唯一的支付牌照。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