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政策 » 中国煤炭政策 » 正文

关于山西古县金谷煤业有限公司生产能力等相关生产要素信息公告的通知

日期:2018-01-30    来源:山西省煤炭工业厅

国际煤炭网

2018
01/30
17: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项目 煤矿生产 煤炭工业

关于山西古县金谷煤业有限公司生产能力等相关生产要素信息公告的通知
  
  临汾市煤炭工业局:
  
  按照国家发改委《关于在建煤矿项目落实化解过剩产能任务有关事项的通知》(发改电〔2016〕561号)、省厅《关于有关煤矿生产能力等生产要素登记公告事项的通知》(晋煤行发〔2017〕21号)要求,山西古县金谷煤业有限公司已完成了化解煤炭过剩产能任务,山西省钢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领导小组煤炭行业办公室以晋煤化解产能办发[2017]41号文件进行了复函,并在山西煤炭信息网进行了公告。
  
  根据国家能源局《关于建立煤矿生产能力登记和公告制度的通知》(国能煤炭〔2013〕476号)、国家发改委《关于转变职能改进和加强煤炭生产运行管理工作的通知》(发改运行〔2014〕36号)、国家发改委等三部委《关于遏制煤矿超能力生产规范企业生产行为的通知》(发改电〔2014〕226号)、省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煤矿生产能力登记公告和生产要素信息管理工作的通知》(晋煤行发〔2016〕307号)要求,山西古县金谷煤业有限公司已按规定完成了生产能力登记和生产要素等信息建档,生产能力60万吨/年,现予以公告,公告内容可在山西煤炭信息网查询。并要求如下:
  
  一、你局要监督该矿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组织生产,认真履行《煤矿按照登记公告生产能力及相关规定组织生产承诺书》,严禁超能力、超强度、超定员生产。
  
  二、该矿为兼并重组保留矿井,水文地质类型为中等。今后工作中要认真落实国家和我省煤矿防治水有关规定,坚持“预测预报、探掘分离、有掘必探、有采必探、先探后掘、先治后采”的防治水原则,采掘作业区域应达到“可采区”标准,严禁在“缓采区”进行任何采掘行为,井下探放水工程要采取“物探先行、化探跟进、钻探验证”的综合探测手段,防范水害事故的发生。
  
  三、你局要切实加强对该煤矿生产的事中事后监管,对照登记公告能力、生产要素及时组织动态核查,发现生产能力、生产要素失实的,要立即采取措施,督促整改;生产要素发生变化的,要立即按规定程序进行变更。
  
  四、临汾市煤炭工业局、古县煤炭工业局和山西古县金谷煤业有限公司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及我省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法律、法规和规定,严格执行有关技术规范、规程和标准,确保煤矿安全生产。
  
  
  山西省煤炭工业厅
  
  2018年1月29日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