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有色煤炭利好消息:中国神华 兖州煤业 潞安环能 山西焦化局势已定

日期:2018-02-03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索俊

国际煤炭网

2018
02/03
11: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有色煤炭 国内市场 煤炭股

   市场从开盘急跌到现在收复失地,其实看看领涨的行业和涨幅排在前列的个股,妖股,超跌反弹之外,大行业就是防御性行业,说明这种反弹只是急跌后的修正而已。现在煤炭和钢铁的投资都是算分红率的,说明信心依然脆弱。
 
  回顾一下这周的下跌,一句话——最真实的谎言。什么买好股走慢牛,被整整一周的股灾统统击碎!月哥认为元旦的选股策略没毛病,最主要的煤炭有色钢铁资源都在其中,只是不堪谎言的无耻!很多个股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只是防不胜防的连混改加业绩暴增也会跌停,但月哥认为云云逢低补仓是可以的,10元附近还要去的,然后卖出,也不至于亏损!后面更要当心了,处理好期望值,有时候小亏或浪费了时间也不完全就是失败,收获经验值,以后可以少走弯路,最少可以明白,不是指数涨就一定要参与的。
 
  新周期结构牛市刚刚开始,闪崩股的钱流出来以后,直接进攻新周期,煤炭>钢铁>有色。2月份资金进攻方向大概率是煤炭。留意龙头个股低吸的机会:中国神华!兖州煤业!潞安环能!
 
  笔者索俊于01年入市,历经了股市的风风雨雨,大起大落。拥有自己的一套盈利战法,可以做到短线操作的高胜率,积小胜为大胜。曾获得上海选股冠军达人,“民间股神”的称号,后又担任新浪财经投资顾问。总结出的选股法更是深受广大散户的喜爱,学会的人赞不绝口,能做到稳定抓大牛股。
 
  刚准备直播讲解,就收到了很多新手股民的感谢留言说:索哥,您真牛,近期选出的永吉股份、国芳集团、三西焦化等,每只都超过了30%以上,您真是太厉害了,请问本周还有类似涨停股可以去参考布局吗?
 
 
 
  永吉股份是在本月17号股价以涨停突破20日支撑线选出,讲解之后股价连续拉升,截止目前涨幅已经高达73%,很多新手股民朋友在17号及时看到了文章,相信都有把握住这一波的短线机会,在这里也是恭喜各位都抓住了这一波收益的股友。
 
  每次直播讲解选股思路都是批量讲解,国芳集团同样在股价回踩支撑线选出的,截止到目前短短6个周期的时间,累计涨幅也是超过了32%,很多新股民都是看到了本人的当天发文讲解,介入了国芳集团这只股票,也是很轻松抓到这32个点的涨幅,再次恭喜抓住了的粉丝朋友。
 
 
  其实像这样的爆发牛股,近期在直播中也是讲过很多,这里也就不一一列举了。今天索俊再次通过此法选出一只本周有望从底部启动的短线股,之前错过的,这次就要抓住了。看下图:
 
 
  上图可以看到,该股同样属于底部的启动的短线爆发股,此法较为简单,这里就不详细讲解了,该股后期走势,也会在选股文章持续跟踪讲解。
 
  另外,对于节前的几只类似利好个股已经选出,有兴趣的朋友,自然知道那里查看。如果手中持有个股被套或不会判断走势的朋友,都可以一同探讨,索俊看到定当鼎力相助,为大家答疑解惑。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