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省地矿集团正式组建

日期:2018-02-07    来源:中国矿业报

国际煤炭网

2018
02/07
11: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辽宁 地矿集团 煤矿

  辽宁省地质勘探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月6日在沈阳正式挂牌。
  
  据悉,2016年6月18日,辽宁省政府决定由辽宁省地质矿产勘查局、辽宁省有色地质局、辽宁省核工业地质局、东北煤田地质局、辽宁省冶金地质勘查局、辽宁省化工地质勘查院及所属企事业单位共同组建辽宁省地质勘探矿业集团。同年12月23日,辽宁省地矿集团完成了工商注册。2017年12月2日,辽宁省机构编制委员会下发文件,撤销了五局一院及下属事业单位编制。
  
  辽宁省地矿集团的组建,是新形势下辽宁省深化国有地勘队伍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事转企改革的积极探索。此次辽宁省地矿集团挂牌,标志着辽宁省地质勘探领域改革发展翻开了新的篇章。辽宁省地矿集团将以“地质立企、工程强企、矿业富企、多元发展”的工作方针,全面实施大地质、大环境、大工程战略,努力创建一流的大型地矿企业集团,为辽宁地矿事业发展和辽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