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化工 » 煤化资讯 » 正文

总投资811087万元!内蒙古160万吨煤制尿素承接协议签署

日期:2018-03-04    来源:慧聪化工网

国际煤炭网

2018
03/04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制尿素 煤炭资源 褐煤

近日,内蒙古锡林郭勒东乌旗政府与河北迁安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承接北方华锦化工集团年产100万吨合成氨、160万吨尿素项目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该项目是全区唯一手续完备的煤制尿素项目,与京能褐煤多解综合利用项目形成“两轮驱动”,推动东乌旗煤炭资源实现就地转化,对工业园区延长产业链条,形成产业集群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均销售额16.8亿元,利润2.5亿元,带动就业1000多人。

此次签约是华锦东乌旗煤制尿素项目嫁接工作的又一重大进展,对于该项目的重新实施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为保证该项目顺利推进,积极做好项目开工前期服务工作,力争项目早日开工。

2012年1月18日,内蒙古华锦化工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吨合成氨、160万吨尿素项目获得自治区发改委备案(内发改产业字[2012]107号)。项目总投资811087万元,建设地点在东乌旗乌里雅斯太工业区,建设规模为年产合成氨100万吨、尿素160万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