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斯坦莫尔获艾萨克平原煤矿采矿权

日期:2018-03-09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18
03/09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 煤矿项目 煤矿采矿权

  斯坦莫尔煤炭公司(Stanmore Coal)近日宣布,其艾萨克平原东部(Isaac Plains East)煤矿项目已经获得采矿权及《联邦环境保护和生物多样性保护法》的相关批准。
  
  该采矿权将允许艾萨克平原东部项目开采年限延长约7年。该项目位于博文盆地的莫兰巴(Moranbah)地区。艾萨克平原计划于2019财年第一季度开始生产,预计2019财年产量将同比增长50%至180万吨。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维护后,2015年1月份,斯坦莫尔公司获得了艾萨克平原采矿权,2016年初开始了首次生产,据初步勘测,该煤矿动力煤和炼焦煤预估储量(探明和控制储量)为5530万吨。
  
  斯坦莫尔公司董事长丹?克利福德(Dan Clifford)表示,两座煤矿的拟议生产计划和成功投产,将使该公司在未来两年内向350万吨的产量目标迈进一步。
  
  “艾萨克平原东部煤矿采矿权的获得,将为莫兰巴地区增加直接工作岗位210个,生产年限延长期间,增加约7500万美元的州政府税费,为当地和区域性小型企业提供各种机遇,这对于斯坦莫尔公司和所有利益相关者而言都是很好的结果。”克利福德说。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