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安全 » 煤矿事故防范 » 正文

煤炭安全:融合股份防爆数码相机通过国家防爆认证

日期:2018-03-21    来源:中国煤炭工业网

国际煤炭网

2018
03/21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安全 煤炭行业 煤炭

  3月20日,深圳市融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RHEX系列防爆数码相机正式通过了国家权威机构的气体防爆认证、粉尘防爆认证,是国内唯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本安型防爆数码相机,有关专利、著作权、国家生产许可证的申领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据悉,RHEX系列防爆数码相机融合了先进的防爆技术、数码技术、无线通信技术、数据加密及云存储存储技术、互联网技术及精密制造技术,适用于石油化工、煤化工、天然气化工等化工企业及煤矿的日常安全巡检、事故取证、应急救援及新闻采访,是重要的安全隐患治理装备,更是安监、环保、消防等政府部门到防爆装置区现场检查、取证的重要记录装备。该产品也是《化工(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检查重点指导目录》(安监总管三〔2015〕113号)第39项的重点检查内容。
  
  据悉,获得认证的深圳市融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十几年来,一直专注于防爆领域安全装备的自主研发与创新,主要从事防爆工业电视设备、防爆扩音对讲设备、防爆数码装备的研发、制造,具有优秀的技术支持、产品供应、售后服务能力。为了保证产品的安全、可靠,从研发到生产到实验检测直至走向市场,整个过程都按照国际标准严格把控,受到业界一贯好评。
  
  近期,该公司将陆续推出防爆执法仪、防爆综合测试仪、全数字IP扩音对讲设备(4.0版)等互联网+安全设备,公司负责编制的电信系统安全隐患及治理对策也将定稿发行,实现从高端精密制造业向“互联网+安全”方案和设备供应商的升级转型。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