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安全 » 煤矿事故防范 » 正文

太原市:八种情形的煤矿一律不予验收

日期:2018-03-21    来源:太原市人民政府

国际煤炭网

2018
03/21
17: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原煤炭 煤炭行业 煤矿安全

  太原市煤炭局消息,春节期间放假和长期停产停建的煤矿,经验收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后,方可批准组织生产建设,八种情形的煤矿,一律不予验收。
  
  在3月份全市煤矿生产安全例会上,太市煤炭局对节后煤矿的复产复建验收工作做出部署安排。
  
  对于春节期间检修的煤矿,分别由市国资委或相应的县(市、区)煤炭管理部门组织验收,验收合格的,经验收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后,方可批准恢复生产建设。
  
  对于春节期间放假和长期停产停建的煤矿,分别由市国资委或相应的县(市、区)政府组织验收,验收合格的,经验收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后,方可批准组织生产建设。
  
  要严把验收关,对于存在以下八种情形的煤矿,一律不予验收:未达到《山西省煤矿复产复建验收基本条件》;验收前未对照煤矿安全体检中《井工煤矿安全自检表》开展自检自改的;未实现防治水分区管理的;未完成“采掘计划”审查备案、未实现“红线”管理的;未进行安全警示教育的;一月份市煤炭局、太原煤监分局联合大检查查出隐患未全部整改的;未实现“五人小组”包保监管的;未做到安全监管“三落实”(分管领导、责任部门、具体责任人)的。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