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建材要闻 » 正文

山西省9批次建材商品质量不合格

日期:2018-03-22    来源:新京报

国际煤炭网

2018
03/22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建材商品 建材质量 建材

  近日,山西省太原市工商局公布2017年流通领域建材商品质量抽检结果。抽查结果显示,有9批次建材商品质量不合格。
  
  2017年,太原市工商局在全市范围内对流通领域建材类商品进行质量抽查检验。共抽查建材商品82批次,合格73批次,不合格9批次,不合格率为11%。
  
  其中,不合格建材商品涉及环保生态板、木地板、安全门、浸渍胶膜纸饰面胶合板、内墙砖等。不合格建材商品主要存在甲醛释放量、表面耐磨、锁具要求、浸渍剥离性能等质量问题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不合格商品涉及的标称商标有:“轩藤”、“欧莱卡”、“帝伦特”、“良木吉”、“特地”等。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