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行业观察 » 正文

陕西144亿元煤制烯烃项目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日期:2018-04-08    来源:化工在线

国际煤炭网

2018
04/08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制烯烃

   3月31日,陕西延长中煤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一期启动项目填平补齐工程(延长靖边二期项目)厂前区项目顺利完成基础部分工程施工,正式出正负零,标志着该项目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自2017年11月28日动工以来,项目工程部按照总体节点任务倒排工期,加大现场施工管理力度,合理、紧密安排各工序、交叉作业,将施工任务细化到天,经过全体参建人员为期3个多月的努力,陆续完成了场地平整、基础开挖、复合地基施工、基础砌体及基础回填等工作,总计完成土方开挖51000立方,CFG桩施工1244根,振冲碎石桩施工3290根,基础部分混凝土浇筑4150立方,回填土方47000立方。
 
  据悉,厂前区项目地基施工任务的完成,为主体施工赢得了宝贵的时间。目前工程部将继续快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9月15日按期建成的目标顺利实现。
 
  2017年填平补齐工程在完成前期可研,前期报批手续,工艺包以及基础设计按期完成的前提下,9月8日破土动工。工程总投资约144.13亿元。
 
  项目位于陕西省靖边县杨桥畔镇化工园区,依托一期启动项目公用配套设施,以煤、油田气为原料,借助榆能化一期启动项目取得的成熟技术经验,在充分利用已有公用设施的基础上,建设年产180万吨甲醇、60万吨甲醇制烯烃、30万吨LDPE/EVA一体化装置和30万吨PP装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