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必和必拓宣布退出世界煤炭协会

日期:2018-04-08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煤炭网

2018
04/08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必和必拓 世界煤炭协会 气候政策

  北京时间5日消息,全球最大上市矿业公司必和必拓4月5日宣布,已正式决定退出世界煤炭协会(WCA),因为与该组织在气候政策上存在严重意见分歧。
 
  必和必拓已基本上停止开采发电用煤,但仍是全球最大的炼焦煤出口商。该公司去年12月宣布,已初步决定退出世界煤炭协会,等待全面评估后再作出正式决定。
 
  必和必拓去年受到澳大利亚环保组织压力,后者敦促该公司退出世界煤炭协会,因为该协会的政策与必和必拓支持巴黎气候协定的立场相左。
 
  必和必拓去年12月还表示将考虑退出美国商会,但5日表示经过评估后决定继续留在该协会。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