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3月大秦线完成煤炭运输量3910万吨 增长1.8%

日期:2018-04-11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18
04/11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秦线 煤炭运输量

   大秦铁路2018年4月10日晚间发布的公告显示,2018年3月,公司核心经营资产大秦线完成货物运输量3910万吨,同比增长1.8%。较上月增加352万吨,增长9.89%。
 
  3月份日均运量126.13万吨,较2月份的127.07万吨减少0.94万吨。
 
  大秦线3月日均开行重车88.5列,其中:日均开行2万吨列车60.8列。
 
  2018年1-3月,大秦线累计完成货物运输量11395万吨,同比增长9.85%。
 
  公告称该运营数据来自本公司内部统计。运营数据可能在月度之间存在一定差异,其影响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市场环境、设备检修和接卸能力等。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