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鄂尔多斯煤炭交易中心连续三年荣膺大宗商品电商百强企业

日期:2018-04-14    来源:鄂尔多斯煤炭网

国际煤炭网

2018
04/14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

   4月13-14日,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指导、中国电子商务商务协会、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工业电子商务创新发展联盟支持、B2B内参主办的2018第三届全国大宗商品电商峰会在北京举行,上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宗商品电商精英共同参与见证了这场年度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广的大宗商品电商行业盛会。


 
  鄂尔多斯煤炭交易中心荣膺“2018年大宗商品电商百强企业”,这是鄂尔多斯煤炭交易中心连续三年获此殊荣,鄂尔多斯煤炭交易中心CEO杨志东获评”百名风云人物“称号。
 
  鄂尔多斯市煤炭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总部位于鄂尔多斯,是基于煤炭产地的电商平台,2017年被中国大宗商品组委会评为大宗电商百强企业,是国内领先的产地煤炭电商平台。
 
  公司以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为驱动,以线上电商平台为纽带,深度服务垂直于煤炭产业链的各个环节,构筑集上下游企业仓储、质检、物流、金融为一体的闭环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煤炭供应链综合服务商。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