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阿巴拉契亚地区:煤矿关闭的主要原因是成本上涨

日期:2018-04-18    来源:中国煤炭报

国际煤炭网

2018
04/18
13: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巴拉契亚 煤矿关闭 天然气价格

   一项新研究发现,成本上涨而非廉价天然气的竞争是导致美国阿巴拉契亚地区数以千计的煤矿关闭的主要原因。
 
  近日,环境智库未来资源(Resources for the Future)发布了一份报告,仔细研究了天然气价格下跌、电力需求趋于平稳和成本上涨等几方面因素对煤矿经营产生的影响。
 
  研究者们创建了一个研究模型,通过使用来自美国矿山安全和健康管理局、美国能源情报署和来自各大煤炭公司呈报给美国证券交易监督委员会的数据,来研究各种因素对煤矿经营利润的影响。
 
  他们研究了2002年至2012年期间,天然气、电力需求和生产成本这三个因素对煤矿关闭产生的影响。
 
  科罗拉多矿物学院矿物和能源经济学主任、该报告的主要作者伊恩·兰格(Ian Lange)称,尽管天然气价格降低、电力需求趋于平缓也是导致该地区数千个煤矿关闭的重要原因,但是有超过三分之二的煤矿关闭的主要原因是成本上涨。
 
  阿巴拉契亚地区煤矿成本上涨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该地区的煤炭开采历史过长。
 
  与美国其他的产煤区,如位于怀俄明州和蒙大拿州的粉河盆地相比,阿巴拉契亚地区的煤矿生产同样的煤炭需要更多的劳动力和更多的资源。
 
  西弗吉尼亚大学经济学副教授约翰·德斯金斯(John Deskins)说:“阿巴拉契亚中部地区的煤炭赋存很深,而且煤层很薄。原因是我们开采的时间太长,那些容易开采的已经采完了。”
 
  没有参与此项研究的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副教授哈里森·费尔(Harrison Fell)说,天然气价格下跌不是最主要的因素这一点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他补充说,比起报告研究的时间,现在天然气的价格下降得更厉害,这让煤矿不得不面临更大的挑战。
 
  “我认为我们最应该意识到的一点是,我们生产的煤炭几乎全部用于满足美国国内的发电需求,所以在美国,任何减少燃煤发电的行为都会导致煤炭产量的减少。不言而喻,煤炭产量的减少就会导致煤矿的关闭。”哈里森说,“所以,如果你的目标是保持煤矿的运营,那你应该做的就是保持让煤炭发电。”
 
  该研究的部分资金由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提供。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