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首列新疆至河西走廊煤炭循环班列开行

日期:2018-04-19    来源:新疆经济报

国际煤炭网

2018
04/19
14: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循环班列 新疆铁路 煤炭运输

   日前,一列满载煤炭的货物列车从准东北站发出,开往甘肃省绿化站,这是新疆铁路开行的首趟新疆至河西走廊煤炭循环班列
 
  据悉,今年以来,新疆铁路在做大做强疆内煤炭运输市场的基础上,积极拓展疆煤进入甘(宁)、川、渝、云、贵等省区市市场,补齐西北、西南等内地市场的区域性需求缺口。
 
  铁路部门疆煤入甘(宁)工作项目推进组制定了产运需沟通协调制度,并根据甘肃、宁夏下游用煤企业实际需求,实施淡旺季运力互保,实施“运量阶梯捆绑承兑”举措,为客户减轻了不少资金压力。
 
  据了解,在河西走廊循环煤炭班列开行的基础上,新疆铁路将及时复制推广开行经验,努力拓展西南地区煤炭运输市场,全力推进疆煤外运工作,确保新疆铁路年度经营目标顺利完成。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