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焦炭保价进行时山西主动限产范围扩大

日期:2018-04-20    来源:我的钢铁网

国际煤炭网

2018
04/20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焦炭保价 山西 煤炭落后产能

   山西焦炭主动限产保价范围继续扩大
 
  山西焦炭市场弱稳运行,主动限产保价范围继续扩大,目前山西地区焦企限产20-30%不等,个别限产40-50%,近期下游钢厂、贸易商询价有所增多,但价格不尽人意,焦企多不想亏本出货。
 
  3月陕西生产原煤产量同比下降13.34%
 
  2018年3月份,陕西省生产原煤3826.70万吨,同比减少589.07万吨,下降13.34%,环比增加1222.37万吨,上升46.94%。2018年1-3月,陕西省累计生产原煤11776.00万吨,同比增加1395.65万吨,上升13.45%。
 
  广东年度计划淘汰煤电落后产能66万千瓦
 
  广东印发2018年度推动落后产能退出工作方案,2018年度计划淘汰煤电落后产能66万千瓦,包括瑞明电厂、云浮A厂、坪石B厂3号机、汕特燃机3号机,全部计划在2018年上半年实施关停,组织对关停的产能进行现场核查和网上公示。
 
  国家发展改革委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
 
  国家发改委发布通知,决定分两批实施降价措施,落实一般工商业电价平均下降10%的目标要求,第一批降价措施全部用于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自2018年4月1日起执行。
 
  山西将做好对晋城市煤矿集中监察活动
 
  山西煤监局召开一季度煤矿安全监察执法工作座谈会,会议指出在总结朔州市煤矿安全集中监察执法活动的基础上,做好对晋城市煤矿集中监察活动,突出技术监察,加大对违法生产行为的处罚和追责力度。

  中资投资的越南永新燃煤电厂一期项目并网
 
  中国南方电网公司投资建设的越南永新燃煤电厂一期BOT项目当日并网成功,这也意味着该项目进入运营期。中国南方电网公司投资的越南永新燃煤电厂一期BOT项目,总投资17.55亿美元,是中国企业在越南投资规模最大的电力项目。
 
  四川推进11个煤矿安全生产重点监控县区整改
 
  近日,四川省安办召开全省煤矿安全生产重点监控县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四条举措”,强力推进开江县、达川区、大竹县、珙县、兴文县、威远县、盐边县、仁和区、荥经县、天全县、旺苍县等11个全省煤矿安全生产重点监控县(区)积极整改问题。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