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庆华总投资105亿元煤化工项目复工建设

日期:2018-04-20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18
04/20
17: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庆华 煤化工

   近日内蒙古庆华集团消息称,在盟委、行署的大力帮扶和指导下,在各金融机构债权人的理解和支持下,内蒙古庆华集团积极发挥主体责任,制定了一年稳定、三年见效、五年脱困的目标,加快盘活两个工业园在建资产,目前两个工业园重大转型升级项目均复工建设。
 
  一、50万吨煤焦油加氢项目
 
  在阿拉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光大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帮助和积极支持下,成立了“阿拉善盟经济开发区重点产业发展投资基金管理中心”,并募集资金4.41亿元用于启动内蒙古庆华集团50万吨煤焦油加氢项目,2018年1月份启动资金到位并复工建设,目前正进行原料储备、设备调试、人员的招聘及培训工作,计划2018年5月可正式投入生产。
 
  二、20万吨己内酰胺项目
 
  在自治区、盟行署等各级政府的关心、帮助下,以配置资源合作开发为契机,引入战投投资己内酰胺项目。现投资协议已签署,在项目投产前投入资金17亿元,按月根据结算支付。
 
  目前20万吨己内酰胺项目已正式复工建设,施工队已进驻现场并协商完毕,复工前材料清单已复核完毕;设备供应商继续履行合同的谈判已完成。第一批资金1.56亿元已支付完毕,由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陈学伟常驻腾格里工业园现场办公,精心组织施工,确保2018年10月底建成投产。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