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北京昊华总投资160亿元煤制烯烃项目落户杭锦旗

日期:2018-04-27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18
04/27
16: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京 煤制烯烃

   亚化煤化工消息,4月25日,北京昊华60万吨煤制烯烃项目签约仪式在党政四楼会议室举行。
 
  签约仪式前进行了座谈,北京昊华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并就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内容作了简要说明,表示将严格按照协议约定积极开展烯烃项目前期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实现企地合作共赢。
 
  据了解,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杭锦旗人民政府与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年产60万吨煤制烯烃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总投资约160亿元。
 
  预计项目全部建成后年转化煤量达376万吨。计划2018年完成项目法律手续,2019年3月开工建设,预计2022年建成投产。目前,项目规划选址等前期事宜正在进行,针对该项目杭锦旗已成立由旗长任组长的项目推进领导小组,全力帮助企业办理各类手续。
 
  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永亮,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麻永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法制办主任李斌,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王羽强出席签约仪式,旗领导刘俊杰、乌力吉吉日嘎拉、贾玉宝、闫宗瑞、杨永光、王永明,旗政法委、发改、经信、环保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昊华年产60万吨烯烃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政府副旗长王高炜主持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