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川煤芙蓉公司董事长徐家雷一行到威鑫煤业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8-05-16    来源:局矿快报

国际煤炭网

2018
05/16
17: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威鑫煤业 川煤

   5月15日,川煤集团芙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家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汉荣率总部纪委办、人力资源部以及技术中心相关人员到威鑫煤业调研指导工作。
 
  会上,徐家雷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要认真贯彻执行好芙蓉公司关于《切实加强安全管理的特别规定》,摆正安全位置,抓好安全生产标准化整治工作和隐患排查工作,通过严抓强管,确保全年平安;二是要加大煤质管理力度。要在加大洗煤车间建设的同时,通过筛分系统、采高控制、优化采煤工艺等措施,实现提质增收。三是要坚持“一矿一面”、“一面达产”的思路不动摇,坚持走机械化发展道路,最终实现减人提效;四是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责任落实,竭力解决相关部门提出的有关环保整治问题。
 
  会上,刘汉荣强调,一是要强化经营管理,加大全面预算管理,坚持走成本控制、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二是要加强工资分配管理,在充分调动采掘一线职工积极性的同时,稳定采掘队伍;三是要通过职工书屋、技师工作室、应知应会培训等载体,加大职工的教育培训力度,努力提升职工队伍整体素质。
 
  期间,徐家雷、刘汉荣一行在该公司总经理和党委书记的陪同下,分别深入井下1198综采工作面和1106机巷,现场了解安全生产组织情况,并对现场检查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威鑫煤业全体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