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化工 » 煤化资讯 » 正文

壳牌退出国内首个煤气化合资项目

日期:2018-05-24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18
05/24
14: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壳牌 煤气化

   5月22日,岳阳中石化壳牌煤气化有限公司股权交易签字仪式在岳阳举行。经中国石化与壳牌协议,壳牌将其在岳阳中石化壳牌煤气化有限公司的50%股权转让给中国石化,预计于2018年6月底完成股权交割。
 
  据介绍,股权交割后,岳阳中石化壳牌煤气化有限公司将转变为中国石化全资子公司,按照中国石化的体系进行运营、由巴陵石化管理,并将择机并入巴陵石化公司,将不再作为独立法律实体存在。
 
  岳阳中石化壳牌煤气化有限公司是壳牌煤气化技术在中国的首个应用项目,采用壳牌粉煤加压气化技术生产合成气,为巴陵石化提供生产原料。该公司煤气化装置于2006年开车,已连续运行12年。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