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制油 » 正文

贵州黔希煤制乙二醇项目投料试车

日期:2018-05-29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18
05/29
17: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制乙二醇 贵州

   5月25日,黔希化工30万吨/年煤制乙二醇项目首台气化炉烧嘴点火成功,并产出合格粗合成气,标志着黔希化工乙二醇投料试车工作全面展开。
 
  该气化装置是由航天长征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研发设计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HT-L粉煤加压气化技术,采用3台φ2800/3200型航天炉生产合成气。气化炉的点火成功,为接下来的全面试车做好了充分准备,也为后续装置的开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黔希煤制乙二醇30万吨/年项目由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投资建设,项目于2011年3月入驻黔西县经济开发区,计划总投资54.36亿元,是毕节市确定的煤化工建设重点工程项目之一。
 
  项目实施后可实现年产乙二醇30万吨,此外,还可年产硫酸4.12万吨、前馏份432吨、杂醇油8992吨、轻馏份13440吨、重馏份6048吨、DMO重组份5336吨、 粗DMC17576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