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制油 » 正文

延长榆能化首炉甲醇合成催化剂累计生产甲醇超过626万吨

日期:2018-06-05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18
06/05
16: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甲醇 催化剂

  6月2日,随着大检修技改工作全线展开,榆能化甲醇合成催化剂卸剂工作也进入“进行时”。这意味着累计运行时长达46个月,生产甲醇超过626万吨,运行数据纪录在行业中遥遥领先的首炉甲醇合成催化剂完成“使命”。
 
  据榆能化甲醇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首炉甲醇合成催化剂在2017年4月份就达到运行末期,但公司及时组织生产、技术、设备等专业技术人员制定了科学、可靠的催化剂末期运行方案,按照相应的措施调整运行,确保了装置高效运行。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