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行业观察 » 正文

贵州推进省内跨区电煤中长期合同签订

日期:2018-06-07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煤炭网

2018
06/07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贫煤地区 跨区电煤中长期合同 贵州

  近日,为进一步保障省内跨区域和贫煤地区火力发电厂的电煤供应,贵州省能源局组织各市行业管理部门和火电企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2018年度跨区域电煤中长期合同签订工作。
 
  会议针对目前贫煤地区火电厂电煤中长期合同签约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对于推进跨区域电煤中长期合同签约达成了初步共识。
 
  会议向参会行业管理部门和火电企业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贫煤地区火电厂所在地政府要高度重视火电厂困难,必要时属地政府应当积极出面同主产煤地区进行协调,搭建火电厂同主产煤地区煤矿的交流沟通渠道。二是火电企业要切实落实好购煤存煤主体责任,认真及时落实电煤款的支付,切实降低承兑汇票和拖欠,增强煤电企业互信。三是各参会单位要认真落实会议决定,火电企业要加强同主产煤地区行业管理部门和煤矿的沟通联系,主产煤地区行业管理部门要督促属地煤矿在确保本区域电煤中长期合同的签订基础上,做好跨区域电煤中长期合同的签订工作。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