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化工 » 煤化资讯 » 正文

蒙西火电厂首个废水零排放项目正式投入试运行

日期:2018-06-11    来源:电缆网

国际煤炭网

2018
06/11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蒙西火电厂 零排放项目

  近日,华电蒙能包头发电分公司的废水零排放项目正式投入试运行,这也是蒙西火电厂中首个建成并投入试运行的废水零排放改造项目。
 
  据悉,该项目投资1.4亿元,建设历时3年半,采用企业自主创新的分盐结晶工艺,建设一套废水零排放系统,可以将企业生产的废水通过浓缩形成新水,重新回用到企业生产中,每年可以减少废水排放110万吨,减少COD排放约321吨,减少氨氮排放约9.04吨。企业废水实现了零排放,水资源利用率大大提高。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