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钢铁行业要闻 » 正文

投资近千亿元 广西钢铁业进行转型升级

日期:2018-06-19    来源:中国冶金报

国际煤炭网

2018
06/19
14: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钢铁业 冶金产业 广西

  针对广西冶金产业依然存在有效供给不足、各市各地方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为加快推进广西冶金产业实现转型升级,增强产业创新发展能力,广西决定推进冶金产业二次创业。
 
  目标为,到2025年,全区冶金产业技术装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钢铁主业劳动生产率达到1200吨/人?年以上。建成防城港钢铁基地,形成“一核、三带、九基地”总体布局,沿海临港产能占比超过60%,冶金产业总产值突破6000亿元。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信委发布《2018年自治区重点工业项目分级协调工作方案》,《方案》公布了2018年广西拟重点推进的项目,其中,涉及钢铁冶金的项目共计15个,总投资额约946亿元。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