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焦炭 » 煤焦动态 » 正文

到2020年中国将关闭山西和陕西的小型燃煤企业

日期:2018-06-22    来源:电缆网

国际煤炭网

2018
06/22
12: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企业

  作为抗雾霾战役的下一阶段,到2020年中国将关闭严重依赖煤炭的省份山西省和陕西省的分散的小型燃煤企业
 
  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赵英民表示,山西省和陕西省已被选作国家2018-2020年抗雾霾计划的重要目标。这两个省份的煤炭依赖度达90%,也是京津冀地区之后的第二大排放地区。
 
  强制要求发电厂及炼钢厂等工业规模煤炭用户部署抑制排放的技术后,中国已把重心转向所谓的分散污染源,包括非法作坊等。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