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制油 » 正文

山西100万吨甲醇联产40万吨乙醇项目对接

日期:2018-06-22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18
06/22
15: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乙醇 甲醇联产

  2018年6月14日,上海惠生集团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荣伟带领相关人员来到阳煤丰喜泉稷能源有限公司,就稷山焦炉气综合利用100万吨甲醇联产40万吨乙醇项目与当地政府对接。
 
  据悉,稷山焦炉气综合利用100万吨甲醇联产40万吨乙醇项目是今年山西省运城市市委、市政府组织的长三角高质量发展学习考察活动期间,稷山县在上海签约的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45亿元。
 
  稷山县委书记廉广锋,稷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宣陪同调研。调研中,荣伟等到阳煤丰喜泉稷能源有限公司生产中央控制室和二期发展项目工地实地查看,并就惠生集团与阳煤丰喜集团计划合作投资二期发展项目与稷山县负责人进行磋商。
 
  稷山县县委书记廉广锋详细介绍了该县的基本概况和投资政策环境,据悉,该县西社工业园区有丰富的焦炉煤气资源,具有发展新型煤化工循环经济的独特优势。目前,阳煤丰喜泉稷能源有限公司正在建设的年产5万吨三聚氰胺项目总投资约2.2亿元,预计2019年5月前投产。项目建成后将为双方下一步的合作共赢搭建平台。
 
  为确保总投资45亿元的100万吨甲醇联产40万吨乙醇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廉广锋表示,稷山县委、县政府将实行“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一套人马”的制度,跟踪督导、全方位服务,加强跟踪对接,推动签约的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