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动态 » 正文

土耳其向美国加征超2亿美元关税 涉及汽车煤炭等

日期:2018-06-23    来源:央视新闻

国际煤炭网

2018
06/23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 煤炭关税 美国煤炭

  据路透社报道,土耳其经济部长尼哈特·泽伊贝克奇表示,土耳其从21日起对美国产品加征总额为2.665亿美元的关税,以回应美国针对进口钢铝产品加征关税的措施。泽伊贝克奇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次土耳其对美国加征的关税与美国对土耳其加征的关税额相当。土方经过仔细衡量出台了这次的加征措施,这是为了保护土耳其的利益,同时也是为了鼓励对话。据报道,本次土耳其加征关税的产品包括从美国进口的煤炭、纸、烟草、威士忌酒、汽车、化妆品、机械设备和石化产品等。
 
  美国以国家安全为由,从今年3月开始分别对进口钢铁产品和铝产品征收25%和10%的关税。针对欧盟、加拿大和墨西哥则从6月开始加征。美国此举在全世界受到普遍反对和抨击。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