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湖北省依法有序推进煤矿总体关停退出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

日期:2018-06-27    来源:湖北省发改委

国际煤炭网

2018
06/27
11: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替代能源 煤矿安全 煤炭行业

6月25日下午,全省依法有序推进煤矿总体关停退出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甄建桥同志主持会议,各产煤市(州)、县(市、区)政府负责同志和煤炭行业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省钢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和脱困升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贯彻落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依法有序推进煤矿总体关停退出的意见》(鄂政办发〔2018〕27号)精神,研究部署全省煤矿总体关停退出工作。省能源局副局长董宏彬同志就煤矿关停退出有关政策进行解读,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国土资源厅、省安监局相关负责同志就资金支持、职工安置、价款退还、煤矿关闭安全等相关工作做了发言。

甄建桥同志在会上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二是综合施策,积极稳妥推进煤矿关闭退出。三是化解矛盾,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四是严管严控,扎实做好煤矿安全工作。五是保障民生,加快推进替代能源建设。六是加强领导,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甄建桥同志要求,各产煤市(州)要坚定信心,强化措施,积极作为,确保按期完成煤矿总体关闭退出目标任务,为推进全省跨越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