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焦炭 » 煤焦动态 » 正文

陕煤运销黄陵分公司:冶金煤销售步入快车道

日期:2018-07-10    来源:中国煤炭网

国际煤炭网

2018
07/10
16: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煤运销 冶金煤销售 煤炭销售

  上半年,陕煤运销黄陵分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和煤质变化,按照运销集团的统一部署,及时转变营销思路,加大冶金煤销售力度,使冶金煤销售步入了快车道。据统计,1-6月份,该公司冶金煤销量377.27万吨,同比增加约118万吨,其中冶金煤铁路销量为13.23万吨,达到历史同期新高。
 
  该公司高度重视黄陵矿区煤炭销售转型发展,积极把握资源产品优势,根据黄陵矿区煤质特点,深挖细分煤炭产品,加大冶金煤销售力度。一是与各生产矿井沟通协作,加强煤炭质量管控和产品结构优化,加大精煤入洗量。二是携手各办事处走访调研市场,共同开发冶金煤用户,为冶金煤销售增量创造条件。三是抢抓铁路运力,加大与西铁局相关单位、矿区铁路运输公司的协调力度,争取发运计划和装车车皮。并对装车环节重点管控,优化工作流程,提高装车效率。同时践行精细化服务理念,在合同签订、结算回款等方面为客户一对一服务,确保销售交易务实高效省时省心。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