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呼伦贝尔公司达赉湖热电冬煤夏储备足机组“口粮”

日期:2018-07-13    来源:中国华能

国际煤炭网

2018
07/13
17: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煤 燃煤供应 煤炭运输

为确保冬季供热机组“口粮”充足,呼伦贝尔公司达赉湖热电公司自6月1日开展了2018年冬煤夏储工作,截至7月4日共储煤2.2万吨。

制定计划、明确任务。该公司全面落实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坚持每天对计划执行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实现进煤工作全过程可控在控;严格要求相关部门采购、运输、合同签订、与矿方沟通的每个过程、每个细节,确保燃煤供应安全、稳定,提高燃煤效益。

联合采样、保证煤质。自2016年通过集团公司燃料标杆电厂验收,该公司燃料进煤工作有了质的提升。采制化一体,按照3600大卡的发热量精准控制煤质,同时对进厂煤采样、计量等工作管理制度进行再梳理、再完善,按规定进行检斤检质;加强煤场监控,实现电子眼监控,提高了监管效率和成果,对入厂煤进行逐车采样,保证入厂煤采制化工作流程规范、杜绝亏吨、亏卡等情况。

排查隐患、提高意识。该公司全面加强煤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督促验收人员遵章守纪,依法履职。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